close


這些印石閒章...


放在櫃子裏已一、二十幾年了...!日子過ㄉ好快呀!


回想起以前ㄉ美好時光...無憂無慮ㄉ...!


真ㄉ令人難以忘懷啊!


這些閒章...都是我以前刻ㄉ...!放那麼久了...就拿出來讓它透透氣吧!


雖不敢說好!但能〝自得其樂〞才是最重要ㄉ...!


 




 




以前在外租房子,是屋頂加蓋ㄉ鐵皮屋,夏天時像個火爐,下雨時外面下大雨、裏面下


小雨,颱風天就更恐怖了!陽台外掛著風鈴,每當聽到風鈴聲,所有煩躁都一掃而空!


也增添了不少樂趣,故取名為〝風鈴小築〞!


 



以前學刻時,那時身上沒什麼錢,為了省錢就把一塊印石鋸成三、四節,就可以刻成好


幾個印章,這是其中一個,上面還留有鋸痕。


 



 



 



 



 



 



 




 



 



 



這顆是我在金門當兵時刻ㄉ〈其他ㄉ不是〉,天天面對著海,思念著遙遠ㄉ家鄉,那種


鬱悶孤寂ㄉ心情,我想也只有當過兵ㄉ人才能體會...!


 



 




 




這件是我踏入社會開始上班,認識我老婆時刻來送她ㄉ...!嘻!


 




這件是 老婆 刻ㄉ!


我送她〝心心相印〞後,她也覺ㄉ好玩,就自己刻了此章〝小豬〞!也蠻可愛ㄉ啦!


自得其樂!不亦快哉!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流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