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老婆在煮晚餐...


旁邊放了幾根紅蘿蔔,是她同事給ㄉ...


我閒來無事...在旁陪我老婆聊聊天!順手拿起紅蘿蔔來玩...


發現有根紅蘿蔔很像人形就拿起來看...


當時先看到ㄉ是屁股那一面,真ㄉ很像...我感到很驚訝!也拿給老婆欣賞...


欣賞完屁股...想說翻過來瞧一瞧...


哇!哇!哇!更讓人驚奇耶!


後面屁股像!前面更像!哈!還有〝小雞雞〞耶!真ㄉ好像喔!


拿給我老婆欣賞,她也感到很驚訝而覺ㄉ好笑!


小孩子看了也都笑ㄉ合不攏嘴...!


在平淡ㄉ日子裏也增添了不少生活樂趣...!


真ㄉ是〝無奇不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流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