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月亮!真ㄉ又大又亮...


3 月 20 日晚上 11 點多...在住家附近拍到ㄉ...


自 1992 年以來...最接近地球ㄉ一次...


最近距離為 35 萬多公里,比平常ㄉ月亮大百分之十四,亮度增加百分之三十!


月亮運轉ㄉ軌道呈橢圓形,所以才會有遠、近距離...


超級月亮要符合兩個特徵:第一、要滿月。第二、要近距離。


超級月亮...真ㄉ很美!


 








 


月亮:「嘿!老兄!我好像比你亮耶!嘻!」


路燈:「開玩笑!妳會比我亮!切!」


月亮:「真ㄉ呀!你看...我都把天空照亮啦!嘻!」


路燈:「妳照亮了天空,我可是照亮了大地,造福人群哩!」


月亮:「你照亮ㄉ面積才那一丁點,我ㄉ範圍可比你大很大喔!嘻!」


路燈:「要比亮...是嗎?來比呀!誰怕誰呀!妳可是要很多年才有一次那麼亮!


             我可是天天都那麼亮耶!哈哈哈!」


月亮:「算了!大人有大量!我不跟你一般計較!」


路燈:「說不贏人家就這樣!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流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