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先許個願吧!


上週我兒子週記裏有個題目是:上帝給你三個願望,你會許什麼!


我兒子就寫說:一、保佑我ㄉ家人平安健康!二、給我錢!三、換手機!


我看了也會心一笑!小孩子就是那麼可愛!


這是澄清湖裏面ㄉ許願池!


 


四月初放了幾天連假...


上班ㄉ上班、上學ㄉ上學!就我放假在家...


都待在家也無趣,想說去哪晃晃...


那就出去拍拍照...!一天去澄清湖、一天去鳥松濕地公園!


一樣也是天氣不好,第二天去濕地公園還下毛毛雨...


同一個景,不同ㄉ角度,不同ㄉ構圖,就會有不同ㄉ感覺!所以全po出來啦!


這幾天連假過ㄉ很充實!也很悠閒!


所謂「得過一日過一日、一日清閒一日仙」!


就po上來分享共欣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流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