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色鳥在繁殖育雛ㄉ過程中...


雌雄鳥會輪流留守警戒與出外覓食!


留守ㄉ會隨時探頭出來左看看、右瞧瞧,然後又縮回洞裏去...!


覓食回來時,不會一路衝回洞裏!


牠會先飛到洞附近ㄉ樹上觀察片刻,確定安全再迅速ㄉ飛進洞裏...!


其實,五色鳥不太會怕人!


這個鳥洞離地面大約只有 2.5 公尺高而已...!


膽子很大吧!真ㄉ是不怕死ㄉ傢伙!


 



 



站ㄉ越高,視線越好!看ㄉ更清楚...!


唉...!到處都在蓋房子,我們ㄉ生存空間越來越小囉...!


 



咦...!樹底下有人鬼鬼祟祟ㄉ...!


 



慘了!我們ㄉ行蹤又曝光了!


又來了幾個吃飽飯閒著沒事幹ㄉ狗仔隊在偷拍...!


 



大方ㄉ給你拍啦!要拍美一點喔!




下面ㄉ這些無聊人士...


你們要拍...可以!但請保持在方圓五公尺以外,不要打擾到我們...!




 



這些人就像是恐怖份子!要隨時盯著...!


我看是不得安寧囉!這些無聊人士一天比一天多耶...!


 



這些人用三角架,還架著大砲...!幹嘛...想打我啊!


 



注意看上面,說不定還會有激進份子爬到樹上去偷窺喔...!


 



 



到屋頂檢查、檢查...!看看有無異狀...!


 



換我出去透透氣囉...!要衝了喔!


 



 



不跟你們玩了!肚子餓...要出去覓食啦!


比比看!看是我ㄉ速度快...還是你們ㄉ快門按ㄉ快!衝啊!


 



我真ㄉ有那麼漂亮迷人嗎?


好吧!就讓你們拍幾張過過癮!然後趕快走開,不要在這吵我啦...!


 



外面好像菜市場耶!你們很吵耶...!


 



人好像越來越多了耶!越來越熱鬧了喔!


 



大家小聲一點!不要吵到我ㄉ小寶寶啦!


 



嗨!老兄...你又來看我啦!


 



我們ㄉ表演秀已接近尾聲...將要離巢囉!





明年...我們還會再回來!


你們這些狗仔隊雖然很煩,但還真有點捨不得耶!






天天忙碌ㄉ進進出出...!好累喔!右邊來瞧瞧...!


 



左邊也看看...!沒事了!


 



然後就... Z Z Z Z Z Z Z Z


你累了嗎......請喝〝蠻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流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