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同事想磨玉石玩玩...


問我有沒有花東玉原石適合ㄉ...要跟我買...


回去想了想!翻了翻!我想...這顆雪花玉應該可以滿足他了吧!


這顆尺寸約 20 cm 長 ,買有十年了!


隔天上班拿去給他看看,看他喜不喜歡...!


他看過覺ㄉ不錯...!問我多少錢?


我說;「不用啦!你喜歡就送你玩玩!好玩就好了!」


 



看歸看!東西要切了才知道質地如何...


看了切開後ㄉ東西,大概跟他講一下可以取哪裏!磨什麼形!


我說:「等你磨好,成品出來後再借我拍照紀念!」


過了幾天,他跟我說:「玉磨好了!共有四件,很漂亮喔!」


我看了也很滿意!很有成就感!


他也大方ㄉ回送一顆給我!好高興喔!讚!


不談利益,純為了興趣好玩而玩!這種感覺...真好!


順便po上來分享欣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流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